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10号线雪象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10号线雪象站出入口详情 

雪象站

▲图1:雪象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站点信息

雪象站位于中浩二路与中浩一路交叉口,为地下三层单柱双跨(局部双柱三跨)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一层为站厅层,地下二层为设备层,地下三层为站台层。该车站共设出入口11个:A、B、C、D、E、F、G、J、K、H1、H2。

其中,A通向中浩一路与宝吉路交叉处,B、D、K、F、G通向中浩一路,C口通向中浩一路与中浩二路交叉处,E为地下连廊通向孺子牛大厦地下室,J、H1、H2口通向中浩一路与坂澜大道交叉处。

注意:图1中标注的出入口为今年线路开通时同步启用的出入口个数。而我们文字描述的,是车站所有的出入口,包括预留。

该站的文化艺术墙用金属和玻璃元素以拼接的方式组合在一起,鲜艳明亮的色彩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就像一个巨大的还没来得及开启的调色盘。

作品说明:作品以律动鲜活的渐变色彩为主色调,象征着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城市。作品将三部分主形态进行拼接,体现了多维的城市发展,合作与共赢的城市精神。

关于地铁10号线

地铁10号线起自福田区福田口岸站,终至龙岗区双拥街站,途经福田、龙华、龙岗3区,线路全长约29km,采用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站24座(其中换乘站11座)。


▲地铁10号线示意图

相关内容:深圳地铁10号线各站点出入口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2020年深圳即将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最新建设进展,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每月地铁乘车优惠及最新地铁时刻表等地铁相关信息。

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10号线雪象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2

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最新建设进展

2020-05-22

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站全面进入主体施工大干阶段(附线路最新进展)

2020-05-21

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0

深圳地铁6号线科学公园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0

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