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地铁>>正文

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站出入口详情

深圳地铁6号线工程全长约49.4km,其中一期工程长约37.6km,起自深圳北站,终于松岗站,设车站20座(其中地下站5座,高架站15座)。二期工程线路全长约11.8千米,包括7站7区间,换乘车站4座,线路从深圳北站预留高架桥工程引出,途径龙华、福田、罗湖三区,终于科学馆站。

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站出入口

▲图2:光明站出入口分布示意图

6号线光明站站点信息

光明站位于光明区规划中的荔林路与规划中的光明大道交叉路口以北,沿光明大道中呈南北向布置。其中,车站的出入口共计4个:A出入口、B出入口(预留)、C出入口、D出入口。

其中,A、D出入口在光明大道(规划)两侧,与荔林路(规划)相接,C出入口位于新民横一街(规划)与新民横二街(规划)之间的规划地块内。

注意:图2中标注的出入口为今年线路开通时同步启用的出入口个数。而我们文字描述的,是车站所有的出入口,包括预留。

周边游玩好去处

光明站距离翠湖公园也不远,周边的居民朋友也可以步行直达。

此外,光明站还是6号线与6号线支线的换乘站,也就是说,等到2022年6号线支线开通时,大家可以从这里搭地铁直达深莞边界。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地铁】,可获取2020年深圳即将开通地铁站点、线路图及最新建设进展,还可查询深圳地铁票价、每月地铁乘车优惠及最新地铁时刻表等地铁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大街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0

深圳地铁6号线科学公园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0

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站出入口详情

2020-05-20

深圳地铁2号线东延线进展更新详情

2020-05-19

深圳地铁8号线二期北山道站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20-05-19

深圳地铁3号线南延线顺利实现“电通”(附最新进展)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