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电动自行车以公司单位名义进行申报有无指标限制

深圳电动自行车以公司单位名义进行申报有无指标限制

现除了民生特殊行业(从事公共设施抢修、邮政(含报刊投递)、快递、外卖等行业,以及运送桶装饮用水、瓶装燃气等单位)外,尚未对其他行业范畴的企业开展备案。

醉酒、饮酒驾驶电动二轮车会怎么样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饮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的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能用备案的电动二轮车载货吗

按照交通法规,载货宽度不能超过双手车把0.15米,载货高度不能超过1.5米(从地面起计算)。

深圳电动自行车备案

目前,深圳宝安、光明部分社区试点电动自行车备案登记,对于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强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发放白色标识。

对于不符合《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强制标准的电动二轮车,发放黄色过渡期标识,过渡期至2021年12月31日。

详细信息

2020深圳光明区电动车备案流程(附入口)

2020宝安区电动车备案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电动自行车】,可获取电动车新国标查询入口,深圳试点电动车备案入口。如后续其他社区有备案登记信息,窗妹也会在该页面同步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微信图片_2020041311325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举报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奖励标准(附举报方式)

2020-04-24

深圳地铁13号线松坪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详情(附绕行方案)

2020-04-24

深圳电动二轮车超标车上白牌还是黄牌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以公司单位名义进行申报有无指标限制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能备案在两个人名下吗

2020-04-23

深圳电动车备案后可以走限行路段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