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春运出行高峰期在1月26日(附春运避赌攻略)

2019年春运将于1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广东提前10天启动春运安保工作,广东交警预计,节前出行最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2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一)10时至16时,节后返程最高峰出现在2月10日(大年初六)15时至20时。  

春运高峰期预算

节前出行最高峰出现在1月26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一)10时至16时;其次为1月30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五)11时至15时。

节后返程最高峰出现在2月10日(大年初六)15时至20时,其次为2月11日(大年初七)14时至20时。

在大年初二8时至17时,虎门大桥东东莞段西向东(虎门大桥-太平立交)方向车流将非常密集,建议从广州驾车前往东莞、深圳方向的朋友们避开高峰期,或选择其他行车路线。

在广州机场高速方面,预计2月6日、7日(大年初二、初三)上午10时至11时市区往机场方向车流量较大,建议需到广州白云机场乘坐飞机的市民预留充足出行时间,以免误机。  

除夕、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前后,粤东庙会、粤西年例、广州花市、佛山“行通济”等民俗活动多,广东交警建议广大市民朋友提前了解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避免加剧交通拥堵。

广东春运高速公路拥堵路段

2019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   

注意: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详细信息:2019春节高速免费通行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