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南方航空开通深圳至西双版纳航班(7月17日起)

南方航空开通深圳至西双版纳航班详情

7月17日起,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开通CZ5557/8深圳-西双版纳航线,11:35深圳宝安机场起飞、14:15西双版纳景洪机场降落,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截至7月16日早,首班客座率已达88%。该航线具有时刻优势,加上暑运出游高峰,将为深圳市民旅游出行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关于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是云南省的8个自治州之一,首府景洪市。地处云南省最南端,与老挝、缅甸山水相连,和泰国、越南近邻。西双版纳有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圈成员,植物种类占全国的1/6,动物种类占全国的1/4,森林覆盖率80.8%,是中国第二大天然橡胶生产基地,大叶种茶的原生地、普洱茶的故乡,建有1个5A级景区,9个4A级景区,西双版纳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西双版纳气候终年温暖湿润,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温18.9℃-22.6℃之间。

相关信息:

2020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一览(地址+电话)

2020深圳机场停车指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机场】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收费等各类收费标准以及深圳机场候机楼、楼层指引等其他出行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方航空开通深圳至西双版纳航班(7月17日起)

2020-07-17

2020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济南航线(时间+票价)

2020-07-17

深航将于7月26日起恢复深圳-东京航班(附具体航班信息)

2020-07-15

2020南方航空开通深圳往返大理航线(时间+票价)

2020-07-10

深圳航空发布北京航线客票免费退改规则

2020-06-18

2020深圳航空本周特惠机票汇总(6.4-6.11)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