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0南方航空开通深圳往返大理航线(时间+票价)

7月9日,南方航空联合大理州政府在深圳举行大理航线发布会,宣布南航于7月10日新开深圳直飞大理航线。这是深圳与大理的首条航线,深圳及周边城市市民可以利用假期或者周末轻松出游大理,为两地的旅游文化交流和商务往来架起了空中桥梁。

航班时间

深圳直飞大理航线计划每周四班,班期是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去程航班号为CZ5355,起飞时间是17:35,20:00抵达大理;

回程航班号是CZ5356,起飞时间是21:00,23:15抵达深圳。

航班票价

南航市场销售部表示,首航飞机采用A320机型,首航航班南航采取了促销优惠价格,已经销售的旅客人数达到140人,销售情况火爆,目前经济舱已经基本售罄,只剩下少量公务舱座位。预计后期航班价格将略有上涨,进入暑期,特别是8月份客票价格将继续走高,预估平均票价在1200元以上。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南航】即可获取南航等最新航班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南方航空开通深圳往返大理航线(时间+票价)

2020-07-10

深圳航空发布北京航线客票免费退改规则

2020-06-18

2020深圳航空本周特惠机票汇总(6.4-6.11)

2020-06-04

深圳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申请所需材料

2020-06-02

深圳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申请条件

2020-06-02

深圳=乌鲁木齐=和田航线(开通时间+优惠票价+购票渠道)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