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0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济南航线(时间+票价)

2020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济南航线详情

7月15日,由春秋航空执飞的9C6281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目的地是山东济南。深圳至济南航线由空客A320客机运营,每天14时45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19时10分抵达济南。

首航日,共有173名旅客搭乘这一航班,客座率达96.11%,大多旅客出行目的是前往济南出差或旅游。

济南是山东省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因境内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济南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每年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旅客。济南的旅游文化突出“泉城”特色,有四大泉群: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

济南历史悠久,是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有先于秦长城的齐长城,有被誉为“海内第一名塑”的灵岩寺宋代彩塑罗汉、隋代大佛。而且作为八大菜系之一的鲁菜也是在济南,泉城大包、糖醋黄河鲤鱼、黄家烤肉、油旋、济南甜沫等。

据悉,深圳至济南航线每日1班,票价最低410元起,能够满足商务和旅行需求。旅客还可以提前注册春秋航空绿翼会员,在机票特价基础上,可享受再减20元的优惠。

相关信息:

2020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一览(地址+电话)

2020深圳机场停车指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机场】可获取深圳机场停车收费等各类收费标准以及深圳机场候机楼、楼层指引等其他出行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南方航空开通深圳至西双版纳航班(7月17日起)

2020-07-17

2020春秋航空开通深圳至济南航线(时间+票价)

2020-07-17

深航将于7月26日起恢复深圳-东京航班(附具体航班信息)

2020-07-15

2020南方航空开通深圳往返大理航线(时间+票价)

2020-07-10

深圳航空发布北京航线客票免费退改规则

2020-06-18

2020深圳航空本周特惠机票汇总(6.4-6.11)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