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值机岛分布情况(国内+国际航班)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站楼四层共有8个值机岛。各航空公司办票柜台分布如下:

国内航班旅客办票柜台

A值机岛:

南方航空公司值机区

B值机岛:

1-12号为南方航空公司值机区;

13-24号为春秋航空公司、重庆航空公司旅客值机区。

C值机岛:

海南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长龙航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公司

F值机岛:

东方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西藏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金鹏航空公司、江西航空公司旅客值机区

G值机岛:

深圳航空公司旅客值机区。

H值机岛:

深圳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大连航空公司、昆明航空公司旅客值机区。

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旅客办票柜台

D值机岛:

南方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胜安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艾菲航空公司旅客值机区。

E值机岛:

深圳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立荣航空公司、酷航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狮子航空公司旅客值机区。

延伸阅读:

值机岛就是值机柜是航空旅行中办理登机牌等手续的自动输出机器。它在人员值班办理手续等方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是智能化水平比较高的科技技术服务设备。

相关信息:

深圳机场交通指南(附乘车指引)

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一览(票价+站点)

深圳机场行李托运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上线24小时自助售药机(附具体分布位置)

2019-08-15

深圳机场24小时自助售药机使用指南(附图解)

2019-08-15

深圳航空发布中国香港航线执行机票特殊退改服务

2019-08-06

经深圳中转旅客免提行李

2019-08-02

深圳机场“一证通关”乘机流程

2019-08-02

深圳机场实现国内航班“一证通关”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