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交通指南(附乘车指引)

GTC为地上三层建筑,部分地下为地铁,首层为停车库、设备用房等,二层、三层则为公共空间和商业区。

深圳机场GTC交通中心平面图

GTC外部上客区

GTC内部上客区

具体乘车指引如下:

一、驾车

GTC楼外分布P1、P2、P3三个社会停车场。其中P1、P2为室内停车场,P3为露天停车场。自驾车的旅客可以通过GTC楼内标识指引到达GTC东、西、南侧二层平台,经自动步道或者垂直电梯到达相应的社会停车场。

其中,通过GTC东侧13号门、14号门到达1号社会停车场车位,用时约1-6分钟;

通过GTC西侧16号门、17号门到达2号社会停车场车位,用时约1-6分钟;

通过GTC南侧15号门到达3号社会停车场车位,用时约1-7分钟。

二、机场330巴士

机场330巴士乘车点位于GTC二楼外西侧平台。

需要乘坐机场330巴士的旅客,在GTC楼内17号门南侧机场330巴士售票柜台购票后,在17号门外机场330巴士专用发车区乘车。

相关信息: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一览(票价+站点)

三、出租车

出租车乘车点位于GTC二楼外东侧平台。需要乘坐出租车的旅客,通过GTC的13号门到达出租车上客区,排队候车。

四、公共汽车、网约车

公共汽车、网约车乘车点位于GTC楼外南侧。需要乘坐公共汽车、网约车的旅客,经GTC二楼南侧15号门,乘坐扶手电梯或者垂直电梯后到达公共汽车乘车点或网约车专用通道。

公共汽车乘车点安排有航站楼地铁接驳公交M416路,有需要乘坐地铁1号线的旅客,请选乘航站楼地铁接驳公交车。

相关信息:深圳机场直达公交车线路汇总(时间+站点)

五、夜间公交及巴士

夜间公交及巴士乘车点位于GTC楼外西平台。需要乘坐夜间公交、巴士的旅客,经GTC二楼西侧16号门乘车。

相关信息:深圳机场新开4条夜班公交(附时刻表+线路)

六、地铁

地铁11号线入口位于GTC大厅内,通过四部垂直梯和两部手扶梯可到达11号地铁线展厅内。

七、机场码头摆渡车

机场码头摆渡车为免费接送码头旅客至机场码头的车辆。需要乘坐机场码头摆渡车的旅客,通过GTC的16号门、17号门到达GTC楼外机场码头摆渡车乘车点。

相关阅读:深圳机场福永码头摆渡车发车时刻表

八、长途巴士

长途巴士乘车点位于GTC一楼。需要乘坐长途巴士的旅客,经GTC二楼乘坐扶手电梯或者垂直电梯后到达城际快线购票点、候车室和乘车点。

九、香港过境巴士

香港过境巴士乘车点位于GTC二楼外西侧平台及一楼汽车站。

需要乘坐香港过境巴士的旅客则有两种途径,一是在GTC二楼内购票后,通过16号门、17号门到达香港过境巴士专用发车区乘车;

二是经GTC二楼乘坐扶手电梯或者垂直电梯后到达城际快线购票点购票后,前往候车室乘车。

相关信息:

深圳机场常用电话汇总(附各大航空公司电话)

深圳机场在什么地方,附具体位置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上线24小时自助售药机(附具体分布位置)

2019-08-15

深圳机场24小时自助售药机使用指南(附图解)

2019-08-15

深圳航空发布中国香港航线执行机票特殊退改服务

2019-08-06

经深圳中转旅客免提行李

2019-08-02

深圳机场“一证通关”乘机流程

2019-08-02

深圳机场实现国内航班“一证通关”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