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航空发布中国香港航线执行机票特殊退改服务

受8月5日中国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限制影响,深圳航空将为在2019年8月5日前购买日期为2019年8月5日、6日两日的中国香港航线实际承运航班与代码共享航班的旅客提供机票特殊退改服务。

机票有效期内可免费更改一次:

旅客可在机票有效期内免费更改一次至2019年8月13日(含)前深航实际承运的香港、深圳、广州、珠海、惠州、澳门进出港航班,旅客再次提出变更申请或需变更至2019年8月14日(含)之后的航班,须按机票使用条件办理。旅客在机票有效期内,选择申请办理退票,无须支付退票手续费。上述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如何退票:

旅客可前往原出票处、机场深航柜台及市内票务柜台或拨打深航客服热线95361-2号键申请办理变更或退票。

深圳航空不正常航班全流程服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深圳航空】,获取深圳航空不正常航班全流程服务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0616150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入境深圳指引:所有入境者均需做这项检测(附详细指引)

2020-03-20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飞机常见问题汇总

2020-03-18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深圳机场乘机指南

2020-03-18

疫情期间可以到机场接机吗

2020-03-18

乘坐航班是否需要健康申报?如何申报?

2020-03-18

2020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项目最新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