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福田保税区跨河桥建设详情

近日,深圳福田保税区将建跨河桥,直接打通桂花路 - 新洲路。

深圳福田保税区跨河桥

地理位置

新建的“叶脉”跨河桥,位于福田保税区西北部。

跨河桥西起现状红树林通道,往东新建桥梁,上跨新洲河后连接桂花路,终至桂花路-福保隧道交叉口。

项目全长296米,设计双4车道,定位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30km/h。

“叶脉”跨河桥效果图

虽说桥还没建成,但效果图已经出炉

“叶脉”桥桥梁设计结合红树林植物特性。桥体细长,却蕴含着生命之源,把一座城市丰富多彩的美融入到薄如蝉翼仍具有柔韧性的脉络中。如此,方能展现深圳绿色创新、厚积薄发的精神风貌!

尤其是采用亮化照明后的夜景,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相信建成之后,将会成为另一道靓丽风景线。

最新建设进度

9月27日进场施工,预计2020年7月全线通车。

桥梁工程计划在9月27日进场施工。所以近期,新洲河两侧绿化区域(包括垃圾中转站旁边的小游园)将封闭,进行桥梁主体施工。

建设交通影响

桥梁主体施工期间,不占用现状道路,不影响现状交通!但是后续道路的施工,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行经桂花路的市民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举报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奖励标准(附举报方式)

2020-04-24

深圳地铁13号线松坪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详情(附绕行方案)

2020-04-24

深圳电动二轮车超标车上白牌还是黄牌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以公司单位名义进行申报有无指标限制

2020-04-23

深圳电动自行车能备案在两个人名下吗

2020-04-23

深圳电动车备案后可以走限行路段吗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