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94个路口信号灯有变,右转需注意箭头灯

为减少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2019年5月份以来,深圳交警对全市部分特殊路口开展控右专项工作。

控右行动介绍

通过对各区交通事故黑点及人车冲突严重点位交通特征的分析研判,结合路口实际交通设施情况对全市2300余个路口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右转车与行人交织严重、双右转车道、右转大车比例较高的方向采取右转信号控制。保障交通安全,降低事故发生概率。

控右行动措施

在兼顾右转通行效率的情况下,将以上三类进口道的右侧圆饼灯组更换为右转箭头灯组或新增一组右转箭头灯组,提升行人过街安全,提升我市整体交通运行有序性和安全性。

车主行驶准则

驾车时若遇上的仍然是圆饼红灯,车辆可以右转,但需注意礼让行人;若遇上的是箭头右转红灯,则禁止右转。请广大司机在通过路口时注意按信号灯指示通行切勿忽视箭头右转红灯

深圳94个路口信号灯变化名单

宝安区

龙华区

此外,其他115个路口也将陆续更换灯组,预估将在一个月内完成

宝安区

龙华区

微信图片_2019052217112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