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五一假期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时间调整(附调整详情)

微信截图_20190426142710.png

为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确保2019年重大节假日广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广东省能源局于2018年12月10日联合发布了《关于2019年重大节假日和春运高峰期间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的通告》(粤公通字C2018189号),决定2019年重大节假日和春运商峰期间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时间调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现对五一假期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时间调整如下:

限行时间由“2019年5月1日零时至24时”调整为“2019年4月30日零时至5月4日24时”。其他事项按原通告要求执行。

受限制车辆

具有爆炸、易燃、毒害、感染、腐蚀等危险特性,在道路运输过程中,容易造成人身伤亡、环境污染或者财产损毁而需要特别防护的物质、材料或者物品。危险货物以列入《危险货物品名表》(GB12268)的为准。

不受限制车辆

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次氯酸纳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配送成品油料、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