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五一假期深圳东站增开临时列车详情

劳动节假期前后,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东站将加开3对临时长途旅客列车。

预计客流量

劳动节铁路客流高峰期为4月30日至5月4日,为期5天。在此期间,深圳东站预计发送旅客7.9万人次,同比增幅7.5%

增开列车

长途旅客列车方面,深圳东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或长沙的K6606次、开往永州或长沙的K6552次和开往南雄的K6532次。

温馨提示

1、所有列车都将于开车前10分钟前停止核验进站,由于节假日期间客流较大,深圳火车站建议旅客参照票面开车时间提前1小时到站候车。

2、为确保乘车秩序,广深城际列车车票将实行“当日当次有效”,旅客应根据票面开车时间提前进站候车,按照车票上载明的车次、席位乘车。

3、假期部分时段,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车票可能会在开车前几小时售罄,届时“银联闪付”和“支付宝扫码”快速过闸乘车功能可能会暂停使用,因此,火车站建议有计划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尽早订购车票。

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一】,获取深圳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各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