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深圳部分口岸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2019年五一假期期间,深圳部分口岸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调整详情

福田口岸始发的B685、B689线等2条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延长至23:00时;

深圳湾口岸始发M299线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延长至23:00时,90、M398、M506、M507、B737、N27线等6条公交线路夜间将加密班次,疏导客流。

除了这些线路延时以外,深圳各大旅游景点、重点枢纽等区域,比如火车站、世界之窗、梧桐山等也根据实际情况开行旅游观光专线,加密发车班次、增加运力、做好应急储备,全力保障大家的出行需要。

应急运力储备

一、火车站应急储备

1、巴士集团将抽调20台应急运力用于深圳站、福田高铁站、深圳西站及深圳北站应急保障工作。

2、东部公交将抽调10台应急运力用于深圳东站、坪山高铁站及平湖站应急保障工作。

3、西部公汽将抽调15台应急运力用于深圳北站、光明高铁站应急保障工作。

二、热门景点运力储备

1、巴士集团于世界之窗总站储备10台应急运力(保障区域:世界之窗、欢乐海岸及深圳湾公园)。

2、巴士集团于大望村总站储备10台应急运力。

3、西部公汽于凤凰山总站储备5台应急运力。

三、重点口岸应急储备

巴士集团于福田口岸、深圳湾口岸总站各储备5台应急运力。

2019年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五一】,获取深圳五一假期最新消息

详细信息:2019年五一假期深圳地铁公交调整情况汇总(持续更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