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即将开通

国际会展中心互通立交

国展立交主线为广深沿江高速保税区特大桥段,是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在大空港片区设置的重要出入口。同时是近期沙井西部和福永北部客货运通往前海、香港、深圳市中心、东莞、广州的主要交通节点。也是直通国际会展中心的唯一高速出入口。

国展立交位于福永立交和田园互通之间,福永街道、大空港新城境内。

共布设6进11出收费站1座,匝道8条,匝道总长3.6公里,连接地方道路凤塘大道约0.76公里的主线桥1条,新建被交路1条,全长约0.5公里。

设计速度按路段划分,主线拼宽桥为100km/h,主线拼宽段匝道桥为60 km/h,匝道桥为40km/h,双向六车的道凤塘大道桥为50km/h。

国内首个高速潮汐收费车道出入口

6条收费站车道设计为兼具收费和发卡功能的通道,即“潮汐车道”。 展会前 ,车辆下高速进入会展中心时,采用13车道出4车道进的模式快速放行。展会后,车辆离开会展中心进入高速时,采用10车道进7车道出的模式快速放行。

温馨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可以查询公租房、港澳通行证、社保等办理指南和入口,还有更多好玩的功能等你来发现!

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