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春运期间,深圳光明城市候机楼实行与机场之间双向对开

光明城市候机楼春运期间实行与机场之间双向对开,每小时一班车!

光明城市候机楼从1月28日起加大运力投放,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9点,班次更加频密,目前为每小时一班,并且实行机场和候机楼之间双向对开。其中在深圳机场乘车购票地点位于地面交通中心二层C211柜台,上车地点在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16号门外10号卡位,每小时发出一趟班车。

搜狗截图19年01月29日1801_4.jpg

延伸阅读:

深圳光明城市候机楼,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80平方米(接待大厅68平方米,贵宾厅64平方米,餐饮服务厅84平方米),停车场面积900平方米。同时还会提供各类饮品、点心等服务,而且还有机票预订、巴士班车、行李托运、行李直挂、航空保险、旅游、餐饮休闲、书吧、上网冲浪、VIP休息区、手信专区等多功能航空出行服务。

截至目前,深圳机场运营的城市候机楼达到28家,分布深圳、东莞、惠州、中山、佛山等地,不仅为深圳及周边地区市民乘机出行提供便利,也进一步提升深圳机场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集聚辐射能力。

相关信息:光明城市候机楼到深圳机场快线(运营时间+票价+时刻表)

深圳机场城市候机楼一览(地址+电话)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