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2019春运期间虎门大桥将实施封闭交通管制(附绕行方案)

2019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

春运第一天,虎门大桥车流量达13万辆次。而今年的高峰车流,预计在2月10日(年初六),车流为16万辆次,略高于去年春运峰值

虎门大桥车流预计将有3个高峰段

第一个车流高峰出现在务工人员回乡阶段,时间段为春运开始后的前10天(1月21日~1月30日);

第二个车流高峰出现在节后返程时,从2月8日至11日(初四至初七),共4天时间;

第三个车流高峰出现在节后第二个周末(2月16日)之后,返程务工人员和假日末期回程上学的学生流叠加。

春运期间,虎门大桥这些入口将实施封闭交通管制

1、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

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计划1月28日-2月1日(腊月廿三-廿七)每天8时至22时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也可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6:30-20:00。

2、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入口

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入口计划2月3日12时至2月11日6时(腊月廿九-正月初七)、2月11日-2月20日(正月初七-正月十六)每天14:00至次日6:00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请车辆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春运期间虎门大桥将实施分时段交通管制

1月28日至2月2日;2月9日至13日;2月19日至20日这12天中,每天10:00至20:00对核定载质量10吨及以上的大货车(包括准牵引质量10吨及以上的牵引车)进行分流管控,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次氯酸钠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配送成品油料、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沿江高速北行转虎门大桥匝道将进行交通管制

为确保春运期间虎门大桥安全畅通,经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太平高速公路大队研究决定,2019年1月25日至1月26日的每天10:00-16:00,对沿江高速北行转虎门大桥匝道进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可以这样走(绕行方案

1、从深圳、东莞往广州、中山方向。

(1)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一广澳高速一往广州(南沙)、中山方向;

(2)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一鱼黄支线一南沙港快线—广澳高速一往广州(南沙)、中山方向;

2、粤东方向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1)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南二环高速一沈海高速一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2)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广珠北线—广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沈海高速—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3)广深沿江高速—东二环高速一广明高速—沈海高速一往佛山、中山、江门方向。

启用交通信号灯

今年春运,虎门大桥高速公路主线将继续在车流高峰时段启用交通信号灯

轻微事故快处快赔,车辆未及时撤离将被罚款200元

莞佛高速G9411虎门大桥段发生不涉及人员伤亡,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且车辆能够移动的机动车交通事故,无需交警到场处理,车主拍照后,马上迅速撤离现场,到往东莞方向可到威远收费站出口、往广州方向可到南沙收费出口理赔点,移交在事故理赔点的保险公司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轻微事故车辆应当自行撤离现场,对于未撤离造成交通拥堵的,将对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

如果遇到虎门大桥拥堵,可以这样走(绕行方案)

1.从珠江东岸往西岸行驶的车辆,可选择走广深沿江高速接虎门大桥,或者经黄埔大桥接广澳高速前往广州、珠海、茂名等地。

2.在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南、北行行驶的车辆可以在沙田出口下高速,绕道轮渡码头到南沙。

3.行驶在广深高速公路由深圳往虎门方向的车辆,在长安出口,绕行国道或转到常虎高速公路前往到广州等地。

4.从珠江西岸往东岸行驶的车辆建议在广珠东坦尾立交处绕行黄埔大桥走沿江高速前往东莞、深圳等地,或者在广珠东亭角收费站下高速选择轮渡过江。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