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春运长途汽车票全面开售 深圳9个汽车站加开1500多班次

春运长途汽车票全面开售

深圳(银湖)汽车站、宝安汽车站、龙岗长途汽车客运、蛇口汽车站、西乡汽车站、沙井汽车站、坪山汽车客运总站、坪山汽车站、大鹏汽车站等9个车站营运线路覆盖广东省内各主要县市以及广西、海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江西、福建、江苏、浙江、安徽、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等全国24个省区(直辖市)。目前春运期间长途汽车票已经全面开始销售。

今年春运期间,为保障旅客出行需求,这9个汽车站计划加开1500多班次,并新增多条线路。

刷身份证自助取票只需10秒

市民通过微信购票成功后,可以凭有效证件到车站取票专窗或24小时自助取票机取票。据介绍,在汽车站进站口设有全市联网自助取票机,市民刷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快捷取票,自助取票的过程不超过10秒。

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

除了购取票更加便捷,龙岗长途汽车站试点推出了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据介绍,该“刷脸神器”采用人脸识别先进技术,与客运站售票系统无缝对接,乘客只要在进站口的人证票验证智能闸机上“滴”一下身份证和“刷把脸”,后台直接审核旅客信息,即可完成本人、身份证和乘车信息一致性的智能验证。对于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配套的人证核验系统还能够实现身份证明的快速查询和打印,旅客不用再去派出所开证明,节省了时间、也不耽误行程。

购票渠道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汽车票】,获取购票入口。

2、关注“运发汽车票”微信公众号或登陆运发集团官网网上购票。运发集团在“运发汽车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定制客运、包车等多样化出行服务,百台15座商务车可以为市民旅客提供定制包车服务。此外,为方便旅客夜间在机场乘车,运发集团推出机场夜间巴士,市民可以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运发汽车票”购买。

3、通过“广东联网售票”微信公众号和APP购票,还可以购买全省14个地市410多家客运站的车票。

4、通过汽车站、客运服务点和售票点购票

5、通过拨打客服电话9651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