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南山创业路因施工封闭24个月(附绕行指南)

因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施工,从1月5日起,创业南路封闭,计划封闭24个月。

地铁12号线工程线路起自左炮台站,终至海上田园东站,线路经过南山和宝安两个行政区。线路全长约40km,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站33座,其中创业路站结构位于创业路下方敷设,因施工工法、工艺需要,施工期间需封闭创业路(南山大道路口至南海大道路口段)。

地铁12号线创业路站工程将于2019年1月5日(星期六)0时起正式实施,期间需封闭创业路(南山大道路口至南海大道路口段)进行施工,计划封闭时间24个月,届时将对南海大道、南山大道、东滨路、登良路、海德二道及周边道路交通产生较大影响。

绕行指南

一、南山大道——南海大道北行

原经南山大道转入创业路东行,前往南海大道北行的车辆,可改沿南山大道北行,或经东滨路转入南海大道北行。

二、南山大道——创业路

原经南山大道转入创业路东行,前往创业路(南海大道路口以东段)的,可按以下路线通行:

东滨路——南海大道——创业路(南海大道路口以东段)。

南山大道——海德二道——南海大道——创业路(南海大道路口以东段)。

三、南海大道——南山大道

原经南海大道创业路口转入创业路西行,前往南山大道的车辆,可按以下路线绕行

1、路口南行车辆,可提前改沿滨海大道、海德二道、登良路或东滨路转入南山大道通行。

2、路口北行车辆,一是可继续沿南海大道北行至滨海南海立交桥下掉头,再经过海德二道转入南山大道通行;二是在南海大道创业路口掉头,再经登良路转入南山大道通行;三是改沿东滨路西行,再转入南山大道通行。

3、路口西行车辆,一是可改沿南海大道南行,再经登良路或东滨路转入南山大道通行;二是可改沿南海大道北行至滨海南海立交桥下掉头,再经过海德二道转入南山大道通行。

温馨提示

封路期间,深圳交警将加派警力在周边路口路段值守,对主要封锁路段进行整治,查处违法停车,维护路段正常运行。同时,为配合相关路段的交通管制,也将实时调整交通信号灯,维护良好路况。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还有更多深圳本地生活实用信息等着你!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交通新变动60公里以下的超速行为 拟不予处罚

2019-08-28

2019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情况(时间+路段+规则)

2019-08-28

2019深圳国庆限行情况一览

2019-08-28

深圳租车交通违法手机在线办理指南(附操作入口)

2019-08-27

深圳地铁16号线数码城站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情况详情

2019-08-2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