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深圳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拆除详情

4月24日,深圳市皇岗口岸重建指挥办公室发布通告,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深圳市委市政府已启动皇岗口岸拆除重建工作。

深圳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拆除详情

拆除时间:

皇岗口岸“车港城”位于皇岗口岸重建项目的拆除范围内,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皇岗口岸重建工作统筹部署,计划在4月底开始对“车港城”进行拆除。

挪车限期:

请仍有车辆停放在“车港城”停车场的各位车主于2020年4月30日之前将车辆挪走。逾期未挪车导致相关后果的,各位车主需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电话:

想了解相关信息的车主,可电话咨询联系人:丁万舟,电话:13691816137。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宜停车】,可查询深圳宜停车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拆除详情

2020-04-24

在哪种情形下,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2020-02-24

什么情况下相关单位应当配合道路停车管理单位暂停使用道路停车位?

2020-02-24

深圳路边停车位停车时间规定

2020-02-24

深圳路边临时停车的缴费方式有哪些?

2020-02-24

深圳金牛东综合车场最新建设进展(预计年内启用)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