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在哪种情形下,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在哪种情形下,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一)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应急抢险车、警车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免收停车费的车辆使用道路停车位的;

(二)依据本市有关规定可以免费使用道路停车位的其他情形。

怎么查找深圳宜停车车位?

停车收费路段的所有泊位都设置了车位检测器,将数据汇总传送到后台,车主就可以通过APP查看到停车信息了。车主可以通过使用手机APP查询路边临时停车泊位剩余的位置。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停车】可查看宜停车更多相关信息。



网上办理流程图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网约车】可获取深圳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换领、续期、注销等办理入口及相关办事入口。

网约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拆除详情

2020-04-24

在哪种情形下,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2020-02-24

什么情况下相关单位应当配合道路停车管理单位暂停使用道路停车位?

2020-02-24

深圳路边停车位停车时间规定

2020-02-24

深圳路边临时停车的缴费方式有哪些?

2020-02-24

深圳金牛东综合车场最新建设进展(预计年内启用)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