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深圳金牛东综合车场最新建设进展(预计年内启用)

近日,深圳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已于近期通过竣工初验收,预计年内投入使用。这是深圳规划建设的首批13个综合车场之一。

深圳金牛东路综合车场

金牛东路综合车场位于坪山区丹梓大道与外环高速交叉口东南侧,是深圳市政府重大项目,占地面积21218.68平方米,建筑面积82145.05平方米。

地上10层中,1-6层将可用于满足公交车辆停放需求,7-10层则是满足办公、休息需求,地下还有一层。

停车场采用“建六停七”的方式建设,即楼顶也可停车。

整个建筑设计公交停车位429个,小车停车位64个,充电桩165个。

深圳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功能介绍

项目建成后具有公交车停车库、维修保养车间、新能源公交车充电设施、监测及洗车区、设备用房、维修仓库、生产及辅助用房(票务中心及库房、安全教育培训中心、调度中心、员工食堂等)等功能

成为一个集公交停车、新能源车充电、公交维保、清洁及调度管理设施为一体的全新的公交综合车场,将改变目前临时租用公交停车场和占用道路停车的混乱状况,规范公交停车;同时,能有效解决公交停车维修困难,消除安全及消防隐患,集约利用土地资源。

深圳金牛东路综合车场最新进展

目前金牛东路综合车场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封顶、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施工,正在完善室外道路、大门及绿化施工,并通过了竣工初验收,预计可在年内投入使用。

项目启用后,将有效解决区域公交停车、维修、充电困难等问题,实现土地资源集约利用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宜停车】,可查询深圳宜停车详情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皇岗口岸“车港城”停车场拆除详情

2020-04-24

在哪种情形下,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2020-02-24

什么情况下相关单位应当配合道路停车管理单位暂停使用道路停车位?

2020-02-24

深圳路边停车位停车时间规定

2020-02-24

深圳路边临时停车的缴费方式有哪些?

2020-02-24

深圳金牛东综合车场最新建设进展(预计年内启用)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