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已取车票,朋友可以帮忙代退吗

我的车票已取,朋友可以帮我代退吗

1.代乘车人办理的,请提供车票和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没有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请提供车票及代办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退票费怎么收

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火车票退票后退款多久到账

旅客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如果没有换取纸质车票,在网站退票成功后退款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

如果已经换取纸质车票,旅客需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退款会在手续成功后20个工作日内到账。

相关内容:火车票退票指南(附退票时间段+手续费+注意事项)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今年动工(附站点)

2020-03-25

4月10日起,深圳西站4趟列车开车时间有变

2020-03-24

广珠城际等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详情

2020-03-23

广铁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4月10日零时起)

2020-03-20

疫情期间乘坐高铁该注意哪些事项

2020-03-16

疫情期间火车学生票寒假乘车时间延长详情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