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火车遗失物品找到了,可以代领吗

遗失物品找到了,可以代领吗

可以。

代领需要什么证件

找到遗失物品后,旅客委托他人领取遗失物品时,须向车站提供受委托人基本信息;委托他人领取价值在千元以上物品或重要资料的,受委托人须出具委托证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 

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与工作人员约定的时间到站,领取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2.他人代领

需要提前向工作人员确认代领人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家人朋友按照约定时间到达车站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3.异地领取

需要确认领取地点(高铁站名称)、时间、旅客联系方式等信息,工作人员会通过可以到达相应车站的列车,送至目的地,领取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去领取。

相关内容:火车上物品遗失了怎么办(附方法+领取方式)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今年动工(附站点)

2020-03-25

4月10日起,深圳西站4趟列车开车时间有变

2020-03-24

广珠城际等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详情

2020-03-23

广铁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4月10日零时起)

2020-03-20

疫情期间乘坐高铁该注意哪些事项

2020-03-16

疫情期间火车学生票寒假乘车时间延长详情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