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香港交通>>正文

香港地铁屯马线线路图

香港地铁屯马线线路图

线路走向

港铁屯马线全长56公里,一共有27个车站。港铁屯马线是一条贯穿新界东部、西部与九龙地区的铁路,其6个转线站接驳东铁线、观塘线、东涌线及荃湾线。

线路图

屯马.png

相关阅读

屯马线连系东西

屯马线于2021年6月27日全线通车,经何文田站及两个新车站 ──宋皇台和土瓜湾,连接屯马线一期及西铁线,全线长约56公里,共有27个车站,是全港最长的铁路线。乘客可乘搭屯马线直达新界东西,省时方便!

全线设有6个重铁转线站,连接4条现有铁路线。铁路网络四通八达,更伸延至九龙城区,乘客出行更便捷。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香港地铁】,即可查询港铁线路图、票价及运营时刻表。

香港地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香港东铁线过海段站点图+票价(2022年5月更新)

2022-05-12

香港东铁线过海段开通时间2022

2022-05-12

经港珠澳大桥往返香港注意事项2022年2月(购票+防疫)

2022-02-21

腾讯乘车码上线香港港铁详情(2022年2月20日起)

2022-02-16

香港往珠海穿梭巴士班次时刻表(2022年2月更新)

2022-02-12

香港往珠海穿梭巴士班次开始恢复营运(2022年2月11日起)

20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