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深圳至达卡国际货运航线开通详情

深圳机场今年第5条国际货运新航线来啦,“深圳-达卡”国际货运航线于近日正式开通。

“深圳-达卡”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深圳机场今年(2021年)第5条国际货运新航线来啦?

“深圳-达卡”国际货运航线,于近日正式开通。

截至目前,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货运通航城市达到31个。

国际货运通航城市

新加坡、吉隆坡、沙巴、马尼拉、克拉克、首尔、东京、大阪、科隆、曼谷、胡志明、迪拜、沙迦、安克雷奇、莫斯科、悉尼、辛辛那提、金奈、德里、芝加哥、卢森堡、法兰克福、伦敦、雅加达、巴林、伊斯坦布尔、阿姆斯特丹、巴黎、洛杉矶、达卡

“深圳-达卡”货运航线每周3班

“深圳-洛杉矶”货运航线由中原龙浩航空使用B737货机执飞,每周运行3班。

达卡

达卡是孟加拉国首都和第一大城市,也是孟加拉国最大的工业中心和最大的商品集散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孟两国贸易发展空间变得更加广阔,为进出口贸易提供运输服务的航空物流市场也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补充:

“深圳-达卡”货运航线开通,进一步完善了深圳机场国际货运航线网络,更便利我国与南亚各国之间的经贸联系,有助于华南贸易、跨境电商、生产制造企业“走出去”,充分挖掘南亚市场的发展潜力,更好地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推荐阅读:2021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详情(介绍+功能+查询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入口及相关信息,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同时还可获取相关最新出行消息,

机场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