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年12月5日起,深圳机场将联合西藏航空开通“深圳=绵阳=拉萨”航线,最快只要6个多小时,就能从深圳抵达拉萨。

12月5日起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

12月5日起,深圳机场将联合西藏航空开通“深圳=绵阳=拉萨”航线,最快只要6个多小时,就能从深圳抵达拉萨。

| 该航线自12月5日起,每天往返各一班,采用A319机型执飞。

| TV9917航班,07:30从拉萨起飞,经停绵阳,12:50落地深圳。

| TV9918航班,13:50从深圳起飞,经停绵阳,20:05抵达拉萨。

温馨提示

深圳机场提醒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请提前关注最新防疫政策,准备好健康码及相关证明材料,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尽可能在值机、行李托运、安检等环节,使用自助设备办理手续,减少直接接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出发和到达航班实时动态查询,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即可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指引信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出入深】即可获取近期出入深圳最新规定;发送【肺炎】可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

机场20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到惠州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深圳机场去珠海大巴时刻表+票价2023

2023-02-02

2023中山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

2023-02-02

2023深圳机场乘车指引汇总(自驾+机场快线+地铁)

2023-02-02

深圳机场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分布图2023

2023-02-02

深圳坪山候机楼到深圳机场大巴时刻表和票价2023

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