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详情(介绍+功能+查询入口)

据深圳机场发布消息,10余项业务“一站式”办理!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构建起了运单电子化的绿色、高效运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了,深圳机场航空物流信息化服务水平。

2021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详情(介绍+功能+查询入口)

平台简介

✔该平台设有门户网站和“深圳机场货运”微信小程序两个入口。

✔以货运代理企业、航空公司、货主及海关为服务对象。

✔提供综合查询、运单服务、车辆服务、鉴定报告申报服务、园区服务、信用评级、移动结算等7大类共14项业务。

查询入口:见文末提示

微信截图_20210303164335.png

延伸阅读

率先实现国内航空公司电子运单数据在机场货站全链条运用。

依托该平台,深圳机场主动推进航空运单电子化工作。目前,平台已完成与深航、海航等航空公司的电子运单数据对接,从而在国内机场中率先实现了国内航空公司电子运单数据在机场货站的全链条运用。

进港航班——

过去要等到航班落地机场后,工作人员将随机业务袋从机坪送至国内货站,才能获知货物重量、件数、类型等信息。

现在飞机起飞后,机场国内货站就能接收相关信息,可以提前制定保障计划、提升效率。

出港航班——

通过平台传输数据,以往货运代理企业需要在航司和国内货站系统上分别录入的运单,现在只需在航司系统录入一次。

深圳机场将以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起点,持续丰富完善平台功能,拓展电子运单运用范围,加快引入区块链、5G、云计算、AI等新技术、新设备,助力深圳机场打造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获取深圳机场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入口及相关信息,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同时还可获取相关最新出行消息,

机场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顺丰开通深圳—曼谷定期全货运航线

2021-07-14

2021深圳出发暑期红色旅游航线

2021-07-14

深圳机场2021年7月热门航线恢复情况一览

2021-07-14

南方航空2021年暑运深圳新增航班计划及覆盖航线一览(附购票入口)

2021-07-13

南航深圳始发国际航线恢复情况(2021年7月最新)

2021-07-13

南航深圳到内罗毕往返航线恢复运营情况+航班时刻表(2021年7月最新)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