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广深高速今日封闭6公里(含绕行攻略)

3月4日,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受1月10日广深高速公路东洲河大桥被货船撞击影响,东洲河大桥南行将于3月7日6时至18时,实施拆旧梁换新梁封闭施工。换梁期间,广深高速公路将单幅全封闭广深高速公路广州往深圳方向新塘至麻涌路段,同时封闭萝岗收费站、新塘收费站的深圳方向入口,过往车辆需注意绕行。

广深高速绕行.gif

东洲河大桥南行换梁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据广深高速相关人员介绍,东洲河大桥南行将于3月7日6时至18时进行封闭施工,施工预计需要12小时。施工期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单幅全封闭广深高速公路广州往深圳方向新塘至麻涌路段,同时封闭萝岗收费站、新塘收费站的深圳方向入口,过往车辆需要注意选择绕行路线。换梁施工期间,桥下上行和下行的通航孔也将进行航道管制。

施工期间注意择道出行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出行造成的不便,广深高速提前向社会发布广深高速公路东洲河大桥南行封闭施工通告和绕行线路,同时将在沿线可变情报板同步滚动发布施工信息。

广深高速管理方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可密切关注相关封闭施工的信息,在导航路径时避开施工路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通过北环高速、北二环高速、华南快速路等计划前往广深高速公路的司乘,在广深高速公路东洲河大桥深圳方向全封闭施工期间,建议另行选择路线,择道出行。

过往车辆绕行线路

深圳方向新塘立交出口绕行线路

(1)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方向新塘出口→ G107 国道(广深大道)→富南路→广深沿江高速(S3)→东莞、深圳。

(2)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方向新塘出口→ G107 国道(广深大道)→莞穗路→北王西路→中麻路→广深高速公路麻涌站入口→东莞、深圳。

广深高速绕行2.gif

深圳方向萝岗立交出口绕行线路

(1)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方向萝岗出口→开创大道→富南路→广深沿江高速(S3)→东莞、深圳。

(2)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方向萝岗出口→开创大道→ G107 国道(广深大道)→莞穗路→北王西路→中麻路→广深高速公路麻涌站入口→东莞、深圳。

广深绕行2.jpg

深圳方向火村立交出口绕行线路

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方向火村立交出口→东二环→广深沿江高速(S3)→东莞、深圳。

广深绕行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

深圳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道路运输业务办理事项一览表

2019-08-23

深圳市长期营运的异地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备案指南

2019-08-23

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新园断头路即将通车

2019-08-23

深圳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驾驶学习考试多少分及格

2019-08-15

深圳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需要考试吗?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