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新园断头路即将通车

近日,深圳龙岗又一断头路即将通车,将惠及6个社区居民出行。8月底,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的新园路即将通车

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新园断头路

新园路南延段位于园山街道,是龙岗大道的重要交通疏解道路,属城市次干道,道路全长1.93公里,于2009年开工。其中1公里长的一标段工程在2013年完成了750米路段建设后,因拆迁原因形成了约250米的断头路。

这是一条困扰周边市民10年之久的断头路,从2018年12月被重新立项,经过8个月的努力,终于将在今年8月底正式通车。

深圳龙岗区道路建设

2018年,龙岗区共打通红棉路、香叶东路(香阅路)等8条断头路

2019年,龙岗将推进春华路、龙凤路、桂树路等断头路的打通工作,计划年底前打通10条断头路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岗大道(荷坳立交至爱南立交段)北往南行方向近期交通管制详情

2020-03-25

深圳宝安区河东路(宝安大道—金烁路段)封闭施工90天(附绕路方案)

2020-03-25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富民路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详情

2020-03-25

疫情防控期间深圳优点巴士哪些线路已恢复营运(持续更新)

2020-03-22

深圳优点巴士又一批线路恢复运营(3月23日起)

2020-03-20

深圳启用1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附分布地点)

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