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动态>>正文

深圳这3条公交线增加车辆 将缓解等车时间过长等问题

据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消息,深圳这3条公交线路增加车辆,更以往相比,发车间隔大幅度缩小。

M497线:增加4台

M497线是从惠州龙光城开往龙岗长途客运站,2017年和2018年先后更换K8车型、增加M497区间线。

但随着聚龙山公园片区、惠州龙光城居住市民的增多,公交出行需求日益增长,原有的发车间隔已满足不了市民出行。

近日该线路补充了4台运力,有效缓解市民候车时间过长,上车拥挤等问题。

650线:增加4台

650线首末站为凤凰山脚-锦程文丰公交场站,目前营运车辆16台。

因凤凰山一到周末和节假日大量市民出游,车辆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从2019年3月1日开始,650线车辆数增至20台,将极大缓解车辆运行压力,方便广大旅客。

M341线:增加2台

交通车增加.jpg

M341线首末站为深圳北站交通枢纽公交场站-锦程文丰公交场站,目前营运车辆33台。

随着乘高铁人数的增多,M341线接驳能力也迎来挑战。

M341线将车辆增至35台次,后续还将根据车辆使用情况再作出适当调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业务预约“i深圳”APP操作指南

2019-08-23

深圳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道路运输业务办理事项一览表

2019-08-23

深圳市长期营运的异地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备案指南

2019-08-23

深圳龙岗区园山街道新园断头路即将通车

2019-08-23

深圳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驾驶学习考试多少分及格

2019-08-15

深圳特殊行业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需要考试吗?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