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深圳南山月亮湾综合车场投入运营详情

2020年12月30日,国内首座高层立体纯电动综合车场月亮湾综合车场已经投入运营。

月亮湾综合车场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和妈湾大道交汇处,是一个集公交停车、保养、维护、新能源车辆充电、洗车以及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车场,也是国内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高层立体纯电动综合车场。

目前,市交通运输局已协调各方攻克建设、接管各类繁杂难题,组建技术型专业化管理队伍,于5月18日启动车场公开测试,8月18日开始试运营,现已全面接管运营,进驻运行公交车401辆,有效缓解前海、蛇口片区公交车“停车难、充电难”的问题,提升片区公交服务水平。

月亮湾综合车场用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有公交停车位653个,小汽车停车位50个,公交车保养工位13个,并引入社会资本建成充电桩346个。除了以上基础设施,该综合车场还充分考虑司乘人员需求,配套建设了临时休息室、食堂、党建中心以及部分休闲娱乐设施,帮助司乘人员缓解工作压力,丰富工间生活。

获取深圳日常停车提示

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停车】,即可查询深圳路边停车位预约、附近停车场等相关信息,

停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城街道金湖湾小区共享停车场位置+停车说明

2021-07-12

深圳皇岗公园附近有停车场吗

2021-06-10

深圳欢乐港湾附近有哪些停车场

2021-06-07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停车场收费标准(2021年更新)

2021-05-19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最新收费标准(2021年更新)

2021-05-17

深圳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增设临时免费停车场(位置+车位数+停放条件)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