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深圳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增设临时免费停车场(位置+车位数+停放条件)

“全程100米,步行预计需要2分钟。”这是龙岗区三院与最近新增的临时停车场的距离。不仅地理位置方便,70个停车位还免费提供给就诊患者。多招出击,缓解车位不足问题。

深圳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2021年增设临时停车场

在这之前,龙岗区三院因二期改扩建工程,加上新投入使用的发热门诊占用了门诊楼前的停车位,住院部的停车位仅剩下48个,远远无法满足就医市民的停车需求。为解决患者就诊停车难的问题,龙岗区三院多招出击。先是在停车位分配上动起脑筋,取消职工院内停车,转而在外租停车场供职工停车,把更多的院内车位留给患者。也在疏导车辆快速通行上下功夫,设置即停即走临时车位……即便如此,还是无法从根本上让停车难的问题解决。经多方努力,龙岗区三院向横岗街道申请临时停车场用地。

启用时间

2021年4月10日,临时停车场正式启用。

位置

距离医院100米处的红花街和保康路交叉口处,松柏社区旧改项目征收拆迁后遗留下的一块约2000平方米的场地处

车位数:

提供70个患者免费车位

服务时间:8:00-18:00,18点后停车场无法进出

免费停放条件

来深圳龙岗第三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可凭当日挂号信息进入免费停车

温馨提示

为了加强对患者的引导,龙岗区三院结合市民地图导航的习惯,提早在导航产品上认证具体位置;也通过本院公众号、短信等多种信息化方式将停车场地告知,避免宝贵的停车场被闲置。

获取深圳日常停车提示

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停车】,即可查询深圳路边停车位预约、附近停车场等相关信息,

停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南山妇幼保健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市眼科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2

2022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