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最新收费标准(2021年更新)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停车场恢复收费,具体手法标准详见正文。公园停车收费系统不设月卡和年卡,将严格按照物价标准执行。

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南门停车场收费系统经升级改造,目前可正常投入使用,已于5月15日零时起进行新系统试运行并恢复收费。公园停车收费系统不设月卡和年卡,将严格按照物价标准执行。

深圳园博园停车场收费标准



深圳园博园

全称是“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是第五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的会址,占地 66 公顷,总体环境依山傍水、自然优美~是深圳难得闹中取静的地方。

获取深圳日常停车提示

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停车】,即可查询深圳路边停车位预约、附近停车场等相关信息,

停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南山妇幼保健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3

2022深圳市眼科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2

2022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