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停车场>>正文

深圳路边临时停车哪些地方是要收费的?

深圳路边临时停车哪些地方是要收费的?

根据泊位、设置路段宽度、交通运行状况以及停车需求等因素综合考虑,深圳路边停车泊位分为全日可停泊位、仅夜间可停泊位,以及仅非高峰时段可停泊位三种形式。驾驶人主要可通过两种方式识别。


一是看公示牌。设置停车泊位路段均设置了停车收费公示牌。公示牌分为三部分:牌面上部分用显著文字标注了泊位可停车时段;牌面中部对具体准停的时间段进行了明确;牌面下部主要对该泊位路段收费标准收费时间等进行明确,并依法标明了项目收费依据、收费单位及监管单位等名称及电话。


二是看标线。为方便市民识别,路边停车标线上也进行了区分。如平行式泊位在靠近车道边标注了泊位收费时段,并在泊位中央标注了停车单位LOGO,以及设置了车位检测器。为方便市民手机缴费时泊位编号输入,在泊位车头尾方向还都标注了该泊位编号(垂直式和斜列式只在泊位车头方向进行了标注)。


点击【怎么查找深圳宜停车车位?】可查看更多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停车】可查看宜停车更多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在哪种情形下,免收路边临时停车位使用费?

2020-02-24

什么情况下相关单位应当配合道路停车管理单位暂停使用道路停车位?

2020-02-24

深圳路边停车位停车时间规定

2020-02-24

深圳路边临时停车的缴费方式有哪些?

2020-02-24

深圳金牛东综合车场最新建设进展(预计年内启用)

2019-10-16

深圳深业上城停车场收费标准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