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建设进展+线路规划+通车时间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起于已开通穗深城际深圳机场站,终至前海站,是大湾区城际铁路网广深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建设消息

建设进展:

截至目前,全线首台盾构机从机场站已成功始发。其中,西乡站、宝安站开展管线改迁、给排水、交疏路面等前期工程施工,前海站进行格构柱、抗拔桩、连续墙等项目施工。

开通时间:

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线路规划:

穗莞深城际机前段(全称“穗莞深城际铁路深圳机场至前海段”)起于已开通穗深城际深圳机场站,终至前海站,是大湾区城际铁路网广深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

线路经宝安区航城、西乡、新安街道至前海综合交通枢纽,全长约15.2km,全线地下敷设,共设3座车站:西乡、宝安、前海。

该工程项目设计速度为160km/h,采用8辆编组的CRH6型动车组。

<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在建铁路】可获取深圳各在建铁路/城际线路站点分布及广东其他相关铁路的最新建设进展。

微信截图_2021022318310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火车站如何预约重点旅客服务2021

2021-07-15

深圳火车票报销凭证如何打印2021

2021-07-15

2021坐火车如何买到靠窗的座位

2021-07-15

2021年火车高铁儿童票购买规定

2021-07-14

在深圳儿童没有身份证如何买高铁火车票

2021-07-14

2021年暑假深圳火车高铁票价格查询及购票入口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