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2021年火车高铁儿童票购买规定

2021年火车高铁儿童票购买规定

一名成年人旅客:可以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

如果你携带多名儿童且身高均不足1.2米时:一名儿童可免票,其他儿童需购买儿童票。

儿童身高为1.2~1.5米的:请购买儿童票。超过1.5米的,请购买全价票。

相关阅读

小朋友可以自己坐火车吗?

儿童原则上不能单独乘车,请与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同行。

儿童票价享受哪些优惠?

儿童票可享受客票、加快票和空调票的优惠,儿童票票价按相应客票和附加票公布票价的50%计算。

持儿童票的儿童可以单独使用卧铺吗?

不可以哦!免费乘车及持儿童票乘车的儿童单独使用卧铺时,另收全价卧铺票价,有空调时还另收半价空调票票价。

儿童票的座别与成年人旅客的车票相同,到站不能远于成年人旅客车票的到站。(下车时,请带着宝贝一起下车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购买火车票,还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火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赣深高铁计次票价格2022

2022-08-08

2022深圳火车票学生票购买+使用攻略(条件+折扣+车牌查验)

2022-08-03

赣深高铁计次票有效期是多久(2022)

2022-08-03

赣深高铁定期票和计次票哪些车站可以用(2022)

2022-07-29

2022深圳火车票学生票购买+使用攻略(条件+折扣+车牌查验)

2022-07-19

铁路旅客禁止限制的携带物品有哪些(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