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12306怎么查学生票剩余次数

通过学生证购买车票一年只可以购买四次,那么如何知道学生票剩余次数?

方法一:车站查询

1、携带好学生证,前往最近的铁路车票销售网点,最好前往车站销售网点。

2、在车站的车窗处排队,通过人工客服当场查询学生票的优惠剩余次数。

方法二:学校查询

1、每年年末,学校都会统一收纳学生的火车磁条进行次数充值。将学生证,同时确保学生证上粘贴有火车的学生优惠磁条,一张带有二维码的黄色磁卡纸,交到年级负责人处。

2、学院负责人统一收集后,前往学校的办公楼安置有充值设备,进行次数充值,这里可以和负责人一同前往或者由负责人代为查询剩余次数。

方法三:车票订单查询

1、打开铁路12306APP,登录自己常用的账号,旅客类型为学生的账户,点击页面下方的订单。

2、在火车票订单页面,点击上方的“已支付”选项,已支付订单即已经完成了的订单(就是学生票的次数已使用)。

3、在跳转的页面中查看“历史订单”,查看当年已购买的学生票次数,通过学生证购买车票一年只可以购买四次,可以通过计算即可得出剩余次数。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12306】可获取铁路12306APP下载地址,还可查看候补购票详细操作指南。

12306.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火车站如何预约重点旅客服务2021

2021-07-15

深圳火车票报销凭证如何打印2021

2021-07-15

2021坐火车如何买到靠窗的座位

2021-07-15

2021年火车高铁儿童票购买规定

2021-07-14

在深圳儿童没有身份证如何买高铁火车票

2021-07-14

2021年暑假深圳火车高铁票价格查询及购票入口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