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火车>>正文

昆深高铁线路图及站点详情

近日,云南省发改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对深圳至南宁至昆明高铁(云南境内段)预可行性研究以及相关配套服务公开进行招标,宣告昆深高铁正式进入项目前期工作。同时新的昆明至深圳高铁也将让云南与粤港澳大湾区联系更加紧密

详细信息:昆深高铁规划方案曝光(附方案详情)

昆深高铁线路图及站点详情

昆深高铁全线共设昆明长水机场、宜良北、陆良、师宗北、罗平、兴义南、安龙、册亨、隆林、田林、百色、田阳、田东北、平果、隆安东、南宁西、南宁、南宁东、邕宁、六景、横县、兴业南、玉林北、北流、容县、岑溪西、大业、罗定北、云浮南、新干线机场、高明、鹤山西、江门、中山北、南沙、虎门南、宝安机场、深圳西丽等36个站点。

据悉,昆深高速铁路由渝昆高铁的昆明长水机场站引出,接入深圳西丽站,全长1280公里左右,设计时速为250-350KM/H。

具体路段详情

1、昆明至兴义至百色:本段为新建高铁,设计时速为350KM/H,正在努力推进,力争十三五开工建设。

2、百色至南宁东:本段与南昆客专共线,设计时速为250KM/H,已于2015年12月11日建成通车。

3、南宁东-玉林北:本段为南深高铁的一段,设计时速为350KM/H,已于2019年1月15日开工建设 。

4、玉林北-江门:本段为南深高铁的一段,设计时速为350KM/H,正在努力推进,力争十三五开工建设 。

5、江门-深圳:本段为深茂铁路深江段,设计时速为250,预留350KM/H,计划2019年内开工建设 。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火车】,即可查询列车正晚点、余票、车次、起售时间等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917401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今年动工(附站点)

2020-03-25

4月10日起,深圳西站4趟列车开车时间有变

2020-03-24

广珠城际等25条城际铁路票价打折优惠详情

2020-03-23

广铁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4月10日零时起)

2020-03-20

疫情期间乘坐高铁该注意哪些事项

2020-03-16

疫情期间火车学生票寒假乘车时间延长详情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