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深圳公交高峰专线103号如期开通详情(附线路具体信息)

深圳公交高峰专线103号如期开通详情

为配合轨道2号线延长段及8号线开通,优化深圳市常规公交线网结构,提高公共交通网络整体运输效率。10月28日,深圳巴士集团二分公司捷运车队高峰专线103号如期开通。高峰专线103号接驳地铁8号线盐田港西站。高峰专线103号的开通,作为地铁8号线的服务延伸弥补了地铁线路服务盲点,给大梅沙片区居民提供了便利、快捷、多样的交通出行服务。

【关于高峰专线103号线路信息】

起讫点大梅沙闻檀道场站-盐田港西地铁站

往盐田港西站停靠:大梅沙闻檀道场站、盐田外语学校、海滨浴场①、中兴通讯学院、万科中心、梅沙街道办①、东部华侨城、梅沙医院、盐田港西地铁站(06:30-08:00)

往大梅沙闻檀道场站停靠:盐田港西地铁站、周大福大厦、海港大厦、梅沙医院、东部华侨城、梅沙街道办、万科中心、大梅沙闻檀道场(18:00-19:30)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公交M587线开通详情(附线路信息)

2021-05-14

2021年深圳罗湖莲塘片区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详情(5月11日起)

2021-05-10

深圳福田区“初心号”红色公交专线预约方式

2021-05-10

2021年深圳福田区“初心号”红色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详情

2021-05-10

2021年五一深圳光明虹桥公园假日专线开行详情(附线路图+运营时间+票价)

2021-04-30

深圳大梅沙假日专线1号2021年开行时间+停靠站点+票价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