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2021年深圳福田区“初心号”红色公交专线正式开通详情

“头戴”大红花、“身披”中国红、内竖党史栏……近日,福田区第一条红色公交专线——“初心号”在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发车。

“初心号”红色公交专线

是福田区委组织部和深圳巴士集团党委联合策划的创新之举,通过开设红色公交专线,搭建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把深圳烈士陵园、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圳市档案馆等福田辖区内的四史学习教育场所串联起来,构建全方位、立体式、流动型的研学线路体验,打造福田区党史学习教育新“名片”。

目前“初心号”已开通线上预约渠道,福田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居民群众可通过“深圳智慧党建”搜索“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预约。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初心号”红色公交专线预约方式

相关阅读

此次“初心号”红色公交专线的开通,是落实福田区委组织部和深圳巴士集团党委党建共建的有益尝试,是按照“红色资源有效整合、红色场馆充分联动、党建学习个性定制”的工作思路,打造福田区“红色参访线路化、党建学习主题化、教育体验深入化”的党建户外学习教育活动品牌的缩影之一。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西部公汽短途接驳线B834线路已开通(附详细线路信息)

2021-11-26

深圳公交M593线开通详情2021(运营时间+站点+票价)

2021-11-22

深惠4线公交车票价多少?可以刷深圳通吗

2021-11-18

深惠4线公交车路线图2021最新

2021-11-18

深惠4线运行时刻表2021

2021-11-18

深惠4线(深圳惠州跨市公交)最新站点+票价+服务时间2021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