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公交>>正文

2021年五一深圳光明虹桥公园假日专线开行详情(附线路图+运营时间+票价)

为方便广大游客出行,光明区协调开行了3条虹桥公园假日专线,这3条专线重点接驳地铁6号线和虹桥公园(牛山路口)、大顶岭绿道、光明农场大观园、光明滑草场等光明区重要旅游景点,满足市民前往以上景点游玩的公交出行需求。

2021年五一深圳光明虹桥公园假日专线开行详情

3条假日专线票价均为2元,运行时间为节假日上午8:30-18:30。

图源见圳客户端

相关阅读

虹桥全长4公里,请各位游客量力而行;为了缓解周边道路压力,建议广大游客合理规划好出行时间,尽量争取错峰出游,最好选择公共交通。虹桥公园停车场为应急停车场,将根据情况开放,为避免堵塞,可导航至“华强创意产业园”进行停车。

虹桥公园交通指引

1.换乘地铁6号线至“凤凰城地铁站”或“光明大街地铁站”出站; 

2.在“光明大街地铁站”或“凤凰城地铁站①”搭乘虹桥公园假日专线1号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或“牛山路口(虹桥公园)”站下车;或在“光明大街地铁站”搭乘“虹桥公园假日专线2号”在“光明群众体育中心”或“牛山路口(虹桥公园)”站下车。

获取更多深圳2021五一出行及游玩活动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发送关键词【五一】即可获取2021深圳五一劳动节活动攻略,景区预约及出行攻略。

五一出行.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西部公汽短途接驳线B834线路已开通(附详细线路信息)

2021-11-26

深圳公交M593线开通详情2021(运营时间+站点+票价)

2021-11-22

深惠4线公交车票价多少?可以刷深圳通吗

2021-11-18

深惠4线公交车路线图2021最新

2021-11-18

深惠4线运行时刻表2021

2021-11-18

深惠4线(深圳惠州跨市公交)最新站点+票价+服务时间2021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