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昆明航空延长涉及广东省(含深圳)航线国内机票免费退票及变更适用时间段详情(6月16日发布的最新通知)

2021年6月16日,昆明航空在官网发布了《昆航关于延长涉及广东省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适用时间段的通知》。

QQ浏览器截图20210621104821.png

昆航关于延长涉及广东省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适用时间段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旅客: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配合做好受疫情影响旅客的服务工作,协助旅客更好的安排出行计划,特发布客票特殊处置方案,具体如下:

一、适用范围

凡在2021年6月16日12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昆航833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1年6月7日(含)至2021年6月30日(含)之间深圳、广州、惠州、珠海进出港(含经停)昆航实际承运航班及挂KY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

二、退票及变更规则

(一)变更

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首次提出航班变更申请,在航班起飞前取消座位,可为其免费变更一次至2021年7月9日24时(不含)之前同航程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价差、淡旺季价差。如旅客未在航班起飞前取消订座、再次提出变更申请或变更至2021年7月10日0时(含)之后航班,须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二)退票

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可至原购票地办理非自愿退票业务,需在航班起飞前取消订座,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须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变更航程及签转

不允许变更航程及签转。如需变更航程或承运人,建议原客票办理退票后另购新票。

四、其他说明

(一)上述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二)本通知自2021年6月16日起生效。

温馨提示:建议您在出行前及时了解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昆明航空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相关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可获取深圳各大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