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福州航空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班机票免费退票及变更规则(6月19日发布的最新通知)

2021年6月19日,福州航空在官网发布了《关于下发疫情防控期间福州航空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规定的通知》。

关于下发疫情防控期间福州航空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规定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新冠疫情防控现状,经研究决定,现下发疫情防控期间福州航空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班票务处理规定,具体如下:

一、适用条件

㈠ 适用出票日期:2021年6月18日(含)之前;

㈡ 适用航班日期:2021年6月14日(含)至2021年7月15日(含);

㈢ 适用航班:由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深圳进出港国内航班和福州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深圳进出港代码共享航班;

㈣ 适用票证:666国内票证以及使用非666票证互售的FU国内航班客票。

二、客票处理规定

㈠ 客票有效期内退票

⑴ 在航班起飞前已取消订座的客票,可至原购票地办理免费退票业务,不收取退票费;

⑵ 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退票业务。

㈡ 客票有效期内变更航班:

⑴ 在航班离站前已取消客票订座记录,可免费变更至2021年7月15日(含)之前同航线、同服务等级航班一次(如您的客票涉及跨服务等级变更,可免收变更手续费,但需补齐票款之间的差额);如客票按照以上原则办理过客票变更后再次提出客票变更或申请退票,在客票有效期内按照变更后的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⑵ 在航班起飞前未取消订座的客票,依据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变更业务。

㈢ 客票有效期内签转: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㈣ 本文件下发前已办理变更(含OI换开)的旅客,若新票符合本文件规定的可按照本文件执行。

㈤ 同一或连续票号的均为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联程航班,其中一段符合本文免费退票的适用条件,其他航段同时办理退票,可按本文规定免费办理。

㈥ 前期已办理完退票、变更业务的客票,一律不再返还已收取的手续费。

㈦ 本文自下发之日(含)起执行。

福州航空市场营销部

2021年6月19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相关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可获取深圳各大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