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奥凯航空涉及深圳航线国内机票免费退票及变更规则更新详情(6月21日发布的最新通知)

2021年6月21日,奥凯航空在官网发布了《奥凯航空关于更新深圳进出港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QQ浏览器截图20210621095849.png

奥凯航空关于更新深圳进出港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奥凯航空现更新深圳进出港航线客票特殊处置方案。具体如下:

一、适用条件

(一)日期范围

2021 年 6 月 18 日(含)之前购买且乘机日期为 2021 年6 月 14(含)至 2021 年 7 月 5 日(含)之间的客票。

(二)适用航班

行程涉及深圳进出港的奥凯实际承运航班及使用 BK 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

二、客票处理规定

(一)取消机位时间规定

航班日期在 6 月 14 日(含)至 6 月 21 日(含)的客票可不限制取消机位条件;航班日期为 6 月 22 日(含)之后的客票,需在航班起飞前取消订座,方可按此文件办理非自愿退票或改期。

(二)改期

可免费办理一次非自愿改期至奥凯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及子舱位差价。提出改期申请的旅客无需立即确定乘机日期,但乘机日期需在 2021 年 7 月 10 日(含)之前。对于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改期申请,按照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退票
可在客票有效期内,至原出票地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非自愿改期的客票,如再次申请退票需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四)变更航程及签转

不允许变更航程及签转外航。

(五)其他规定
已经办理自愿退票或变更业务的客票,不再补退已收取的费用。同时符合本文件与前期下发的其他特殊处置方案适用条件的客票,处理原则一律以最新发布的文件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相关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可获取深圳各大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