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南方航空涉及深圳航线国内机票免费退票及变更规则更新详情(6月19日发布的最新通知)

2021年6月19日,南方航空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南航深圳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理的更新通知》。

南航.png

关于南航深圳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理的更新通知

尊敬的旅客: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协助受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现对《关于广东省内各机场出港航班国内客票特殊处理政策的通知》和《关于涉及广州、深圳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理的通知》中涉及深圳航线国内客票的特殊处理政策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适用客票

2021年6月17日(含)前购买、行程涉及深圳机场进出港(含经停)的国内航班、旅行日期为2021年6月17日(含)至2021年7月9日(含)的南航国内客票。

二、自愿变更及退票规则

(一)变更

自2021年6月18日(含)起,在客票有效期内首次提出改期申请,变更至2021年7月16日(含)前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班:

1.在航班起飞前申请变更,免收变更费及同物理舱位票价价差。

2.在航班起飞后申请变更,免收变更费,需收取舱位票价价差。

申请变更至2021年7月17日(含)后的航班,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如果您尚未确定新的旅行时间,建议您在航班起飞前先取消定座,待确定新的旅行日期后,再办理客票变更手续。

(二)退票

自2021年6月18日(含)起申请退票:

1.在航班起飞前取消座位,可在客票有效期内回原出票地、渠道或联系南航免费办理退票手续。

2.航班起飞后提出退票申请,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客票按上述变更规定办理变更后再提出退票申请,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本通知规则适用机票不允许变更航程或签转至其他航空公司。    

四、生效日期及补退规定

1. 本通知规则自2021年6月18日起生效。

2. 符合本通知适用范围的客票,已在2021年6月18日当天办理退改收取了手续费的旅客,可在原办理渠道申请补退已收手续费。

五、其它未规定事项,按原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为了顺利地办理免费退票,请您务必在航班起飞前致电南航客服取消定座。南航提醒您在出行前务必及时了解始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做好出行安排,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9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机场】,即可获取深圳机场出行指引及相关业务办理的小程序入口及获取相关最新出行各类相关消息。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核酸】可获取深圳各大医院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