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国航涉及深圳航线国内机票免费退票及变更详情(适用范围+规定)

2021年6月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发布国航涉及深圳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QQ浏览器截图20210603135040.png

关于发布国航涉及深圳航线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受影响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现就行程涉及国航深圳进出港航班的国内客票发布特殊处置方案,如下:

一、适用条件

(一)在2021年5月31日12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国航999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并且

(二)旅行日期在2021年5月22日(含)至2021年6月18日(含)之间深圳进出港国航实际承运航班和挂CA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并且

(三)在2021年5月22日0时(含)以后申请客票变更或退票。  

二、客票变更及退票规则

(一)客票变更

您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以免费办理一次非自愿变更航班日期至2021年6月30日24时(不含)前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差价及淡旺季价差。如果您申请再次变更或变更至2021年7月1日0时(含)以后的航班,需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二)退票

您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您再次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变更航程及签转

如您希望变更航程或承运人,建议您将原客票退票后另购新票。

请您在出行前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深圳出港要求并准备好相关文件,以免影响您的行程。如需办理客票变更或退票,请您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机场】了解各航空公司2021年涉及深圳航线免费退改签时间及方案,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机场相关出行信息和航空常见业务办理指引,

机场2.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