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2021年深航涉及深圳出发机票免费退票及变更详情(适用范围+规定)

2021年6月1日,深圳航空在官网发布了《深航关于涉及深圳出港旅客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QQ浏览器截图20210602090400.png

深航关于涉及深圳出港旅客国内客票特殊处置方案的通知

按照广东省防疫指挥部通知,深圳机场对持有广州、佛山身份证且计划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实施要求出具“健康码”绿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疫情防控措施。为协助行程涉及深圳出港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特发布客票特殊处置方案,具体如下:

一、适用范围

持有广州、佛山身份证且计划从深圳机场乘机出港的旅客(不含外地中转旅客),凡在2021年6月2日0时(不含)前购买或换开的深航479国内客票(包括里程奖励客票),行程涉及旅行日期为2021年6月2日(含)至2021年6月8日(含)之间深圳出港的深航实际承运航班及挂ZH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


二、客票处置方案

符合以上适用范围的旅客可凭身份证联系原出票地或深航直销渠道,按如下规定办理变更或退票:

(一)变更

自2021年6月1日(含)起,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首次提出航班变更申请,可免费变更一次至2021年6月30日24时(不含)之前同航程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价差、淡旺季价差。

旅客再次提出变更申请或变更至2021年7月1日0时(含)之后航班,须依据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二)退票

自2021年6月1日(含)起申请退票,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可办理非自愿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三)变更航程及签转

不可变更航程及签转。

三、上述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四、本通知自2021年6月1日起生效。

获取更多深航及深圳坐飞机出行信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深圳航空】,即可获取深航服务小程序入口及2021部分国内航线最新优惠券领取入口及指引,还可获取深航凤凰知音会员注册入口及购买机票,,另外还可获取深圳机场常用电话、电子登机牌办理、航班号查询等相关信息。

深航67.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