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圳交通>>交通出行>>深圳机场>>正文

外地车去深圳机场限行吗2021

非粤B车牌的车主去深圳机场接人,如果不是高峰期,是不限行的;如果是限行时间段内去接人,部分道路不限行。具体内容见正文!

外地车去深圳机场限行吗2021

非粤B车牌的车主到深圳机场接人,如果不是高峰期,是不限行的;如果是限行时间段内去接人,部分道路不限行。

深圳限行时间

工作日早上07时至09时,以及晚上17时30分至19时30分

深圳机场不限行道路

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机场南路、领航高架、空港八道。

深圳不限行车辆

1、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及中型以上客运车辆。

3、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外地车早晚高峰免限行申请指引(附申请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限行】,即可获取2021年深圳限行最新消息及免限行申请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31508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绵阳至拉萨航线(2021年12月5日起)

2021-12-03

深圳北站快速进站乘车攻略

2021-11-25

深圳机场码头已开通到哪些地方的船班(2021年11月更新)

2021-11-25

宝安机场到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龙岗城市候机楼(龙岗城市候船厅)到宝安机场快线大巴站点+运营时间2021

2021-11-24

深圳机场往返龙岗城市候船厅快线大巴班次+时刻表(附购票入口)

2021-11-24